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原神》稳居11月手游出海榜首!收入暴涨21%

2022-12-15 15:43:14 来源:Sensor Tower 作者:未知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今日,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发布了2022年11月手游出海成绩榜,米哈游旗下《原神》继续卫冕。

游民星空

11月2日米哈游《原神》迎来3.2版本更新,随着新角色、剧情和活动的上线,该游戏单日流水迎来新一轮峰值,本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21%,蝉联11月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并位居增长榜榜首

随着游戏版本更新和第10赛季的推出,腾讯和动视暴雪联合推出的《使命召唤手游》本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20%,排名上升3位至第2名。自2019年10月上市以来,该游戏在海外的总收入已突破16.6亿美元。

得益于「2022大感謝祭・秋」等系列活动在日本市场的上线,二次元策略塔防手游《明日方舟》本月海外收入环比激增215%,逼近2000万美元,重回本期收入榜第13名,同时位列增长榜第2名。

凭借漫威IP在海外市场的巨大影响力,朝夕光年旗下卡牌对战手游《MARVEL SNAP》(漫威:瞬战超能)市场表现依旧强劲,本期海外收入环比提升150%,首次入围收入榜第24名,并跻身增长榜第5名。

原文地址>>>

游民星空
收入榜

游民星空
收入增长榜

游民星空
下载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原神》稳居11月手游出海榜首!收入暴涨21%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15/origin_b_202212151539411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