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奈美西斯-启明星攻略 输出治疗皆有妙招

2022-06-24 17: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好耶,奈美老婆终于来了。”

游民星空

近日,《幻塔》“奈美西斯复刻活动”开启,剧情核心人物之一、游戏“看板娘”奈美西斯又回来了。抛开情感因素,其实早在奈美西斯首次到来时,其专属武器“启明星”,就已凭借着后台输出、充能等强悍雷系辅助能力,深受玩家欢迎了。

游民星空

如今,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雷系神器的使用攻略。

游民星空
奈美西斯的二阶拟态

获取方式

“赦免新生”的活动时间为6月23日12时至7月9日4时59分。活动期间,限定武器“启明星”的获得概率将提升50%,初次获取将解锁奈美西斯拟态。同理,“往日重构”中奈美西斯·意志的获取概率也将提升50%。

游民星空

武器特性与技能机制

启明星为SSR级雷属性远程武器,定位为辅助型,适合作为治疗武器使用。武器升级将提升攻击、生命、暴击三种属性,因此在输出方面也能够得到增强。启明星的破防为B级,充能为A级,不过这仅是启明星在未进阶时的能力。当启明星达到6星,充能将升为S级。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雷属性武器,启明星拥有“雷电共鸣”专属效果——装备2把以上雷属性武器触发,提升雷电攻击与抗性。而后台输出、后台充能,是启明星最大的特点之一。

与其他武器相同,启明星也有着普攻、闪避、技能、连携四种攻击类型。

【普攻】

普通攻击(地面普攻):在地面时,可以连续攻击5次。

空中攻击(空中普攻):在空中时,可以连续攻击5次。

游民星空

正向追击(普攻第二段后,长按普攻):向目标发射激光导弹,属于近、中距离攻击手段。

双点调焦(蓄力普攻):发射电荷球,命中产生范围伤害,属于中、远距离攻击手段。

【闪避】

双旋对焦:闪避的同时将释放治疗链持续治疗附近的友方单位,并提升治疗链的治疗效果。闪避后普攻,可以发射对敌方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的电荷球。

游民星空

双旋对焦是我们保证治疗频率的重要手段。由于闪避原本就是我们战斗中会频繁使用的技能,因此治疗链的释放也将连绵不断。

【技能】

脉冲锁定:发动导弹攻击,命中后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击倒效果。在启明星1星时,可以创建电极并释放治疗链。

【连携技】

粒子束喷发:在一定范围内形成减速区域,之后造成范围伤害。连携释放后将生成1个电极,电极继承玩家100%属性,并稳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次伤害。

游民星空

意志搭配推荐:奈美西斯意志4件套or可可丽特4件套

对于输出型玩家,可以选择奈美西斯意志4件套,无论是被治疗目标提升攻击力(2件套效果),还是被治疗目标获得一次雷击(4件套效果),输出增益效果都挺可观的。战斗狂人可以选用2奈美+2赛弥尔,凭借赛弥尔2件套的命中敌人伤害叠增效果,同样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游民星空

而对于奶妈玩家来说,可以选择可可丽特4件套,不仅可以提升治疗量及治疗效果,还可为我方受治疗单位增强战斗力。

游民星空

武器搭配推荐:启明星+阿赖耶识+破晓or启明星+阿赖耶识+超电磁双星

启明星+阿赖耶识+破晓组合伤害爆炸。阿赖耶识与启明星触发雷电共鸣,并且前者持续掉血的问题,也被后者后台释放的治疗链完美解决。而马克的肩炮、近战A,成为连携技充能的强大助力。

游民星空

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启明星+阿赖耶识+超电磁双星的操作门槛更低,伤害简单粗暴。美中不足的是输出增幅手段不够多,在难度副本中可能伤害不足。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奈美西斯-启明星”攻略的主要内容,希望能加深你对这款兼具输出、治疗功效武器的理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奈美西斯-启明星攻略 输出治疗皆有妙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4/origin_b_202206241725498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