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怒之铁拳4》登iOS与安卓平台 原汁原味的格斗体验

2022-05-25 10:28: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Dotemu公司的横版街机格斗游戏《怒之铁拳4》现已登陆IOS与安卓平台,售价为7.99美元。官方还发布了一段预告内容庆祝游戏登陆移动端,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游民星空

视频预告:

《怒之铁拳4》现在可以在iOS和安卓设备上使用。该游戏的移动版由Playdigious发行,是一个全功能的移植版,将游戏体验原封不动地带过来。

《怒之铁拳4》(又译:格斗五人组/格斗三人组4/格斗四人组4)是经典清版动作游戏《怒之铁拳》系列的最新作,该系列作品以不会过时的游戏机制与电子舞曲风的背景音乐而好评连连。4代在经典的游戏方式上,加入了新的游戏机制、精致的手绘特效与大师级音乐团队所创作的背景音乐。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怒之铁拳4》登iOS与安卓平台 原汁原味的格斗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5/origin_b_202205251023494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