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纸嫁衣4》公布、暑期上线 第三部Steam版开发中

2022-05-20 10:32: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派锤客 编辑:派锤客

今日,纸嫁衣官方微博宣布手游《纸嫁衣4》现已开放预约,并发布了一段新的游戏宣传片。《纸嫁衣4》手游将于2022暑期上线,此外纸嫁衣系列第三部《纸嫁衣3鸳鸯债》Steam版目前已在研发中,全新横版场景,更加优秀的动效,敬请期待!

宣传视频:

疑心生暗鬼,红丝系何人。

虚实交错人鬼难辨,你还是你吗?

安卓端的玩家可通过Taptap、B站、好游快爆、微博、4399游戏盒搜索《纸嫁衣4》进行预约,IOS端玩家点击预约链接即可预约。

《纸嫁衣3鸳鸯债》Steam商店页面已经开启,点击链接即可查看详情。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纸嫁衣4》公布、暑期上线 第三部Steam版开发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0/origin_b_202205201030335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