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摇曳露营△》手游新预告 6月开启预约并公开新情报

2022-05-16 15:18: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派锤客 编辑:派锤客

今日,《摇曳露营△》手游官方发布了一段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官方宣布,该手游将于6月开始预约登记,并同时公布游戏详细内容。另外,本作将采用本体免费,道具收费的形式运营。

《摇曳露营》手游由芳文社授权,enish公司开发。改编自同名漫画《摇曳露营△》,该漫画讲述了喜欢在淡季(冬季)进行单人露营活动的志摩凛在一次于本栖湖的露营中,遇到了为一览富士山而骑脚踏车来到本栖湖,但因睡着而陷入困境的各务原抚子。抚子在与凛交流过后对露营产生了兴趣而加入学校的“野外活动同好会”,与同好会成员大垣千明与犬山葵开始了团体露营的活动。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摇曳露营△》手游新预告 6月开启预约并公开新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6/origin_b_202205161518151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