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沙漠与赛博都市的奇遇 《幻塔》2.0版本4月25日上线

2022-04-17 13:33: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当苍茫沙漠与赛博都市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本月初,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公布2.0全新版本的消息,并放出了先导PV。短短半个月时间,该视频在B站的播放量就已超过90万。

游民星空

昨日,《幻塔》官宣,2.0全新版本“维拉时空”将在4月25日开启。届时游戏将迎来一大波全新内容,涵盖大地图、剧情、拟态角色、怪物、玩法与福利活动等等。接下来,我们结合官方近期消息,浅析2.0版本的精彩内容。

游民星空

苍茫沙漠与赛博都市的奇遇

漫漫的沙尘、无边的荒漠。你将踏入的,是一个从未被驯服的世界。本月25日,随着2.0版本上线,全新大地图维拉沙漠正式登场。

游民星空

虽说是沙漠,但这款轻科幻手游中的沙漠,肯定和你联想到的不太一样。那里除了风蚀蘑菇、沙丘等标志化地貌外,还有绿洲、地下洞窟、峡谷瀑布等多样化元素,以及各类独特的动植物。总之,这个与亚夏大陆不同的地貌与生态体系,将为你开启一座崭新世界。

游民星空

沙漠中有城市不算奇怪,但要说沙漠中有一座赛博都市,那可算“离了大谱”了。在维拉地区,你可以看到苍茫沙漠中矗立着一座喧闹的赛博都市,它的名字叫“镜都”,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探索一番。

游民星空

与“蕾贝”踏上新冒险

海嘉德终于锁定了维拉时空的信号,为了寻找爆炸中失踪的夏佐,玩家随奈美西斯等人一起进入传送门,来到名为“维拉”的未知世界。镜都原为海嘉德第七分区总部,大灾变后作为避难所保护了大批难民。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才成为如今的赛博都市。

游民星空

全新剧情中,我们将随奈美西斯在寻找哥哥夏佐的过程中,经历新的冒险故事。至于能否牵扯出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待你在新剧情中亲自探索。

与此同时,全新拟态角色“蕾贝”,也将于2.0版本开启之日限时上线。

游民星空

她是一位内向天真、不谙世事的少女,其实拥有纤细丰富的心。在病弱外表下,蕾贝似乎蕴藏着强大的力量,其随身武器“斯帕克”可发射猛烈的火焰光束,绝不可小觑。

重磅福利与新版本最“般配”

一直以来,《幻塔》的新版本总是与福利相伴,如今的2.0版本更不例外。

据官方消息,2.0版本上线后至5月9日4:59,玩家可以领取到包括【自选SSR武器箱】在内的补给福利;活动期间每日参与签到,即可领取限定十连抽与墨晶等福利;所有新注册的拓荒者,还能够获得10连抽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维拉里程碑”预约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参与助力即可解锁各档好礼。目前已有超过150万人参与,解锁所有里程碑档位可获得1500墨晶。版本更新后,截止到5月9日24点前注册并登录游戏的玩家,均可领取解锁档位的全部奖励。

游民星空

《幻塔》2.0全新版本“维拉时空”将在4月25日开启,一段苍茫沙漠与赛博都市的奇遇,届时将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沙漠与赛博都市的奇遇 《幻塔》2.0版本4月25日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16/origin_b_202204161820294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