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忍界强忍降临、百花齐放 来看看哪个才是你的菜!

2022-04-15 10:44: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的剧情已步入到“第四次忍界大战”,战况越来越激烈,到达「无」之境界,将「岩」变为「磐石」的智将——无[秽土转生]即将登场,他的到来,将会给战局带来怎样的影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一、无[秽土转生]

游民星空

土之国·岩隐村的第二代土影,以阴谋和政治而闻名的“智将”,擅长研发忍术,开发了凌驾于血继限界之上的血继淘汰“尘遁”。拥有优秀的感知能力,擅长使用各种多姿多彩的忍术,在战场上不仅会用尘遁将眼前的敌人化为灰烬,还会利用宽阔的视野和分析能力,给敌人带来不小的麻烦。

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无[秽土转生]是攻守兼备的忍者,可以使用尘遁限制敌方的奥义,自身独特的“分裂之术”和”无尘感知“能使己方小队更加强大。

尝试阵容:

1、无[秽土转生]+宇智波斑[木叶创立]+宇智波鼬[秽土转生]+疾风舞者

2、无[秽土转生]+大野木+罗砂[秽土转生]+赤色岩拳

3、无[秽土转生]+大野木+纲手[百豪之术]+碧蓝之牙

4、无[秽土转生]+罗砂[秽土转生]+疾风舞者+药师兜[大蛇]

二、宇智波鼬[秽土转生]

游民星空

宇智波鼬7岁时就能以火影的角度思考问题,是个非常热爱村子的人,即使这个村子有着无数黑暗和矛盾,他也依旧以自己身为木叶的忍者而感到骄傲。一个背负了村子黑暗与仇恨的男人,他是真正的“忍者”。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的宇智波鼬[秽土转生]是攻守兼备的忍者,控制能力非常优秀,拥有独特的特效——伊邪那美,是非常棘手的存在。

常见阵容:

1、宇智波鼬[秽土转生]+宇智波斑[木叶创立]+神秘面具男+红莲之瞳

2、宇智波鼬[秽土转生]+宇智波斑[木叶创立]+鸣人[九尾查克拉模式]+红莲之瞳

3、宇智波鼬[秽土转生]+神秘面具男+角都[秽土转生]+疾风舞者

三、神秘面具男

游民星空

假借宇智波斑的名号,拥有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特殊能力,以一人之力袭击并召唤九尾摧毁木叶的神秘面具男,面具下闪耀的邪恶之眼,是潜藏在永恒时光里的宇智波杰作。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的神秘面具男是偏向输出型的忍者,技能机制非常灵活,能让神秘面具男愈战愈强,成为敌人可怕的梦魇。

常见阵容:

1、宇智波鼬[秽土转生]+宇智波斑[木叶创立]+神秘面具男+红莲之瞳

2、神秘面具男+宇智波斑[木叶创立]+宇智波泉奈+红莲之瞳

3、神秘面具男+纲手[百豪之术]+希+碧蓝之牙

四、长门[秽土转生]

游民星空

拥有着“掌控生死之眼”的最崇高瞳力——轮回眼,掌握着六道之力,想要以武力震慑他人,获取忍界和平的“神”,他的神之力,能够让世界感受痛楚。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的长门[秽土转生]是一个攻守均衡的忍者,拥有着被动“神罗天征”,还可以对敌方造成“灵魂虚弱”,具有非常强大的压制力。

常见阵容:

1、长门[秽土转生]+宇智波鼬[秽土转生]+鸣人[九尾查克拉模式]+疾风舞者

2、长门[秽土转生]+鸣人[九尾查克拉模式]+我爱罗[五代风影]+疾风舞者

五、漩涡玖辛奈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