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本周限定丨斯雷普兽登场!奔袭标记属性加成 附加减益速度提升!

2022-04-08 10:26: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奥义技:虹桥烈矢

标签:单体、伤害加成

攻击单个敌人数次,每次造成一定的伤害,自己的每100点速度,使本技能的最终伤害提升,具有提升上限。

通过其他数码宝贝进化为斯雷普兽,或斯雷普兽自身进行超频时,该技能拥有强化效果(释放后解除):释放此技能之后,还可以再行动1次。

游民星空

*研发过程中录制,最终以游戏内表现为准

游民星空

得意技:奥丁寒息

标签:群体、加速、减速

攻击全体敌人数次,每次对目标各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有一定概率降低目标速度,持续2回合。之后提升我方全体的速度,持续2回合。

游民星空

*研发过程中录制,最终以游戏内表现为准

游民星空

被动技:神王坐骑

标签:被动、速度加成、暴伤加成

每次造成伤害后,会获得1层奔袭,持续1回合;奔袭最大可叠加30层,再次获得时将刷新持续时间。每层奔袭为斯雷普兽提升一定速度,一定效果命中,一定百分比的暴击伤害。斯雷普兽开场时会获得5层奔袭。

奔袭:风元素数码宝贝特有的标记,根据奔袭层数获得各种加成效果。

游民星空

*研发过程中录制,最终以游戏内表现为准

——以上技能描述最终以游戏内具体表现为准——

转发集赞赢周边

斯雷普兽本周将降临新世纪虚拟空间,即日起止4月11日23:59,队长们转发今日的推文至朋友圈,集满10个赞后,将截图发送至【数码宝贝新世纪手游】公众号后台,并回复关键词【斯雷普兽】,在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取1位幸运的队长各送出1份数码宝贝新世纪手提袋!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在新增数码宝贝斯雷普兽上线后,队长们可根据斯雷普兽的特色技能效果,自由搭配实力强悍的编队阵容组合。新版本即将来袭,队长们记得多多关注,后续歌子将带来全新内容爆料,千万不要错过哦!

互动话题

通过游戏内斯雷普兽的特色技能效果,队长们都有哪些关于阵容搭配的思路呢?歌子在评论区留言中,期待着大家的分享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