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本周限定丨斯雷普兽登场!奔袭标记属性加成 附加减益速度提升!

2022-04-08 10:26: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斯雷普兽技能特效抢先看!

各位队长好呀!歌子收集情报的工作可是一天都停不下来呀 (๑•̀ㅂ•́)و✧。数码宝贝斯雷普兽的限时召唤活动,也将于4月8日火热开启。届时队长们可以参与活动获取斯雷普兽魂石,将游戏内的管狐兽进化至究极体斯雷普兽,解锁全新战斗体验。

下面歌子将介绍斯雷普兽进化体系数码宝贝的图鉴资料,以及斯雷普兽的技能介绍,队长们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限时召唤即将开启究极体斯雷普兽登场

活动时间

4月8日05:00-4月11日04:59,还处于开服21天内的服务器不可见。

活动期间,究极体数码宝贝斯雷普兽的魂石,将限时加入召唤奖池。活动期间,队长们可以在限时召唤玩法中,消耗特殊召唤券进行限时召唤,即有概率获得斯雷普兽魂石,达到一定召唤次数也可直接获得斯雷普兽魂石。

此外,在活动期间,可以使用稀有数码之魂在活动商店兑换斯雷普兽魂石碎片合成完整的魂石。

进化路线

管狐兽→破裂兽→麒麟兽→斯雷普兽

管狐兽

游民星空

随身携带神圣弹壳的圣兽型数码宝贝。据说左耳上的耳环每天都在积累神圣之力,积累的力量越大,对接下来的进化影响越大。性格沉稳冷静,即使在战斗中也能准确判断形势,以优势推动战斗进程。同时也具备防御技能,若是处于劣势,则进入弹壳自保。

奥义技是旋转身体的同时连同整个弹壳投掷过去的“弹丸旋风”,通常技是从耳环中发出巨型亮光令人头昏眼花的“绝光冲”。此外还拥有“圣弹”技能,后背的基板状花纹亮度增加时会发出神圣光束。

裂破兽

游民星空

长着刃状尾巴的镰鼬模样的数码宝贝。尾刃自带意识,能应对来自后方的偷袭。不过也有人目睹了它们在战斗中由于沟通不畅而和尾巴打架的样子。喜欢在树林中战斗,善于利用爪子和尾巴轻轻松松地穿行于林间,所以在树林里和裂破兽战斗需要多加小心。

奥义技是前滚的同时突击的“驱驱裂空斩”,得意技是用锋利的爪子撕裂对手的“兽牙乱击”。另外,摆动尾巴时还会射出肉眼不可见的风刃“空刃风”,是不可掉以轻心的数码宝贝。

麒麟兽

游民星空

据说是诞生于数码世界创世时期的古代数码宝贝,身为完全体力量却与究极体不相上下的圣兽型数码宝贝。虽是拥有强大力量的数码宝贝,但据说极度讨厌冲突,从不杀生。性格大慈大悲,对生活在数码世界中的一切都心怀慈悲,故而有时候会毫不留情地制裁那些进行无谓杀生之人。

奥义技是从高空急速下冲,用头部的角刺穿敌人的“疾风天翔剑”,得意技是以迅捷的动作制造分身,扰乱对手的“迅速之心得”。此外,麒麟兽一旦释放灵气扇动翅膀,就会释放出引导敌人前往圣道的“改心波动”。

斯雷普兽

游民星空

圣骑士型数码宝贝,是数码世界的守护者“皇家骑士”的一员。在人型数码宝贝众多的“皇家骑士”中,拥有堪称异形的兽型轮廓。全身披挂着防御力极强的“红色数码合金”铠甲,就连究极体数码宝贝也无法轻易伤害到斯雷普兽。

六条腿具有出色的机动性,难以想象如此庞大的体格还能进行瞬间高速移动。斯雷普兽守卫着沉睡在数码世界北极附近厚冰下的超古代遗迹,据说该遗迹中包含着与数码宝贝创生有关的重要程序数据。

奥义技是用左手的圣弩“穆斯贝尔海姆”释放的灼热光箭“虹桥烈矢”,得意技是右手的圣盾“尼弗尔海姆”操纵气候制造极低温暴风雪的“奥丁寒息”。

奔袭叠加属性提升  连续攻击持续输出

游民星空

*研发过程中录制,最终以游戏内表现为准

在新世纪中,斯雷普兽拥有极为强力的特色技能。被动技使斯雷普兽攻击后,叠加可提升速度、效果命中和暴伤属性的奔袭效果,通常技与奥义技皆可攻击敌人数次,还可根据自身速度属性,增加奥义技的伤害。得意技更是能够攻击敌方全体数次,提升我方速度的同时,还有几率降低敌方速度。

游民星空

通常技:穿云箭

标签:多目标

攻击单个敌人,造成伤害,并再随机选择目标攻击2次,每次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游民星空

*研发过程中录制,最终以游戏内表现为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