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在战场上 有人无心打仗只想和自己的宠物培养感情

2021-12-02 12:25: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于鱼 编辑:放学不要走

当然,也不单单是已逝的宠物,大多数家里养宠的朋友都会下意识的为游戏中造型可爱的宠物赋予自家宠物的名字,以此来让它常伴在身边,在这一点上我也毫不例外。

游民星空
我家的猪猪皮

最近,《浮生为卿歌》就推出了以宠物为主题的游戏版本,在该版本中不仅有着全新的故事任务线与全新地图,各个部落圣地的灵兽也将在此次更新中踏风而来,玩家将会从灵兽蛋开始孵化培养,待到孵化后就将免费收获一只萌值满满的全新灵宠。

游民星空

同时,在此次新版本中《浮生为卿歌》宠物玩法也已全面升级,三大阵营的新灵兽可以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战斗效果,新增的养成机制“宠物图腾”也能够为宠物赋予更多的属性和技能。而这些趣味满满的养成玩法,定能令玩家全方位体验到与自己爱宠日常的喜怒哀乐。

游民星空

在这其中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此次《浮生为卿歌》的新版本推广并非像常规那样,联动大热IP、热门明星之类的,而是选择从动物保护公益项目为主,与宠物品牌做相关的联合推广合作。

《浮生为卿歌》携手公益组织“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在官网中设立了“爱心照片墙”,作为那些被救助的小动物与主人邂逅的纽带,展示了北京、上海、苏州周边的流浪猫狗救助情况与相关信息,为那些没有家的孩子寻找一个温暖的家。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还与多家宠物相关品牌开展“萌宠救助计划”,在设计了定制联名猫狗粮分袋的同时,也将这些分袋送给爱心人士,用以救助喂养流浪猫狗,同时也以该联动品牌对流浪宠物救助基地进行宠物粮的捐赠。

游民星空

这种新版本宣发联动公益行动的情况,在游戏界实属罕见,这一次《浮生为卿歌》将那些以往留给明星、玩法宣传的位置,开放给公益活动,不仅推广了新版本,也对社会公益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从这个角度来看,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值得称赞的活动。

就像游戏中那样,玩家们不断与宠物交互、喂养、给他们更好的发育环境,它们则用更高的属性和更加帅气的姿态来回馈你。而在现实中,那些可爱的猫猫狗狗若是得到良好的环境,也会用它们最温情的一面温暖玩家的心灵,抚慰你内心的疲惫。

作为一个热爱宠物的铲屎官,希望大家能够进入页面进行一次爱心助力,不为别的,只想让那些在寒冬中蜷缩在角落里的小家伙们能有机会住进温暖的屋子,吃上一口干净的粮,也能与我们一同跨越寒冬,拥抱下一个温暖的春天。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