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30W预约突破!《魔力宝贝:旅人》远征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2021-11-25 15:32: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魔力宝贝:旅人》初期游戏体验也变得更加自由,游戏的探索任务、支线任务变为了非必要任务,与主线独立分开,随着你的喜好选择相应的冒险之路,与朋友组成家族参与“黑色祈祷”合作拯救被掳走的双胞胎,整备齐全全副武装前去参与“精英挑战”“巫师遇袭”一起击败精英、boss攻克难关,与你的伙伴一起协作探索整个魔力世界。

游民星空

当踏足《魔力宝贝:旅人》精心构建的幻想世界,游戏总有一些细腻的地方会触动魔力玩家的珍贵回忆:为了15级偷渡狗洞,和熊男鏖战一晚上,最后被大佬带过的激情岁月;第一次做毕安札的使命,一声阿比安吉,偷偷抹下眼角眼泪……

游民星空

有时当我们还在缅怀昔日的美好,那份回忆就带着全新的姿态走到了前方。本次《魔力宝贝:旅人》远征测试伊始,一场全新而又令人怀念的冒险旅程刚刚揭开序幕。这场邂逅还很漫长,加入官方QQ群【953551408】,我们还将会在这片焕然新生的法兰王国,发现更多惊喜。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