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3时空之隙:新生的意义

2021-11-24 15:28: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对于游戏的深度认知让时空之隙在常规赛中胸有成竹,即使遭遇诸多强队,依然韧性十足。谈到这个赛季最特别的对手时,时空之隙特别提到了紫禁之巅——巅峰联赛S1赛季的总冠军战队, S1赛季时,紫禁之巅以2:0的战胜他们的前称高山流水,S2赛季的时候比分为2:1,S3赛季也还是2:1;对此,时空之隙笑称,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游民星空

对于其他参赛战队,时空之隙也表示,所有队伍的实力都很接近,至今为止他们战队还尚未出现3:0这样的大比分,所以每一场比赛都是需要全力以赴的。有着这样良好谦逊的竞技心态,相信接下来的对局,时空之隙一定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感受到了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

最后,时空之隙在被问到有什么想对粉丝说时,他们动情地表示,虽然上个月时空之隙在武神坛只拿到了八强,但从网易大神上每日战报的点赞量来看,时空之隙战队的点赞数据非常高,“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我们战队的支持和信任!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打好比赛,多给服务器拿冠军,在游戏里给大家带来夺冠经验宝箱!多挖召唤灵幼儿园,也多搞几次冠军之夜,给大家抽奖发红包,回馈大家。”

游民星空

虽然回答只有短短几句趣味的回答,但相信大家能从回答中感受到时空之隙战队和粉丝们之间特别的默契,以及时空之隙对于余下比赛的信心。

号角已然响起,盛宴即将上演!《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3赛季季后赛的熊熊战火已燃,强强碰撞下还会有哪些战队突围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