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孰强孰弱 一战便知 《梦幻西游》手游跨服分组帮派竞赛报名开启!

2021-11-18 16:06: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决战三界,谁为天下第一帮?《梦幻西游》手游跨服分组帮派竞赛即将开启!等级达到93级的服务器,在今日帮派竞赛结束后,就将开启全新的跨服分组帮派竞赛。每个帮派都可以报名参加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其中一个,与同组别的其他帮派进行对战,赢取丰厚奖励!

同台竞技!跨服帮战一触即发

突破服务器的限制,与顶尖高手较量!《梦幻西游》手游跨服分组帮派竞赛很快就将打响。在今日的帮派竞赛结束后,在等级达到93级的服务器中的所有帮派,将自动报名参加本赛季的跨服帮战。系统将根据帮派当前活跃人数比例最多的组别为其进行报名,让帮派加入精锐、勇武、神威对应组别中进行战斗。在11月21日前,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对报名组别进行调整。

11月23日,首轮跨服分组帮战就将正式打响,这一次,你能否为自己的帮派赢得荣誉呢?

游民星空

鏖战三月,最具凝聚力帮派花落谁家?

每一季的跨服帮派竞赛将持续12周。在每轮第5、7、9、10、11、12周的帮派竞赛结束后,系统将为对应组别本服榜本轮竞赛排名前5%的帮派送上超级幻色丹、金刚定魂礼包。而排名前15%的帮派,则将赢得高级魔兽要诀礼包、五宝礼包。在每轮第12周的跨服帮派竞赛结束后,跻身赛区榜本轮竞赛前16名的帮派,将赢得包括超级淬灵露、帮派如意锦囊、强化石礼包、帮战淬灵露锦囊、金刚定魂礼包在内的好礼。

此外,本赛季跨服分组帮战还新增了历程奖励。完成指定赛季历程目标的帮派,将赢得宝石、阵法书、月华结晶、魔兽要诀、法宝精华、金柳露、强化石、淬灵露、星辰晶石、金钥匙等好礼哦!

游民星空

很快,《梦幻西游》手游全新跨服分组帮战就将全面开启。这一次,玩家将前往更大的舞台,代表自己的帮派与其他帮派的玩家进行对战。在此过程中,玩家也将对不同服务器各大帮派的风貌有更深入的了解。在此期间,你是否会邂逅那些曾经活跃于X9联赛、武神坛之战等赛场上的大神呢?你是否会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呢?在即将到来的跨服分组帮战中,这些答案都将一一揭晓!

《梦幻西游》手游11月19日双平台新服【山水之间】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