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实况足球》马尔蒂尼领衔 意大利军团来袭!

2021-11-23 14:29: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他,为人高调,却又总是默默奉献;他,桀骜不驯,却又总是柔情满怀;他曾承诺,如果球队需要,他会倾尽一切。他是永远的三号,是不朽的红黑传奇,他就是——保罗·马尔蒂尼。

游民星空

本期,《实况足球》放出重磅活动:意式防守的最佳诠释者,球迷们所熟知的老朋友,老牌队长马尔蒂尼再度与大家见面!

长城不倒,此身只为红黑而存

有关马尔蒂尼,“外星人”罗纳尔多曾有以下评价:“马尔蒂尼是极其出色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奇迹,他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是一位几乎从不犯错误的后卫。”场上的马尔蒂尼卡位精准,反应奇快,极少有锋线球员能够从他的盯防下突破。更令人称道的是,马尔蒂尼的球风干净飘逸,在后卫球员当中可谓是鹤立鸡群,当马尔蒂尼身处禁区防守时,球迷们永远可以看到马尔蒂尼将双手放至身后的背影。所以在前锋们的眼中,马尔蒂尼既是令人尊敬的后卫,也是令人胆寒的对手。

游民星空

马尔蒂尼更为人称绝的另一点是:他是足坛当中极少数能够做到“一人一城”的伟大球员,为一线队效力24年间,他多次帮助红黑军团力克强敌,在这漫长的岁月当中,红黑军团斩获的每一座奖杯,都浸透着他的努力与汗水。

游民星空

荣耀不灭,昔日队魂再度归来

对于马尔蒂尼这位传奇球员,想必每一位玩过《实况足球》系列作品的老玩家都会对其留有几分眷恋与情怀。而作为KONAMI诚心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同样对这位米兰巨星做了不遗余力的复刻还原,玩家如今只需在手机屏幕上一划一摁,便能在掌上绿茵上重温这位功勋队长的昔日风采!

游民星空

登场于游戏当中的传奇版本马尔蒂尼,满级后各项属性数值都涨到了一个令玩家心满意足的分数线上,其中双科95的防守与抢断,绝对是直接证明马队强度的标志性属性。不需要刻意的拼抢,马队即可在霎时间让对方球员脚下的皮球易主。高达90的充沛体力,更是马队愿意为队付出的最直观体现,踢满全场根本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有一种青春,叫做米兰红黑,有一种浪漫,叫做意式足球,如今更有一种回忆,唤作实况足球!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还有什么是能够比在卡池《征战亚平宁 传奇 高级经纪人》当中,将这位功勋队长亲手捧出更令人激动的事情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