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实况足球》他们是传奇 球队之星闪耀绿茵!

2021-11-03 15:29: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足坛史上,有无数个风华正茂的青春背影跃过球迷的脑海中,但对于西班牙球迷来说,有一个人的青春,是注定难以被取代的,他就是素有“金童”之称的费尔南多·托雷斯。本期,《实况足球》再度迎回金童年少时,与广大球迷玩家们一并重温他当年的绝代风华!

游民星空

年少青葱傲群雄,寻花骋马任自流

对于球迷来说,西班牙的马德里是一座极具文化底蕴的城市,不仅足坛当中的两大豪门坐落于此,这里更是孕育过劳尔,卡西利亚斯,托雷斯,古蒂这样风度翩翩的球星,但在他们当中,才气显露得最为明显的,还要数托雷斯。11岁那年,托雷斯就得到了床单军团的邀请,进入他们的少年球队当中,当年就为队伍攻下55粒进球。次年,托雷斯拒绝了银河战舰的邀请,决意为床单军团效力。正可谓是年少得志。“金童”大名不胫而走。

游民星空

年少成名的托雷斯,并未成为方仲永的那样的人物,相反,他的才气随着年月和经验的积累,显得越发实用。在托雷斯18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他闪耀过四座欧洲城市:从马德里开始,再到扬名利物浦,继而是伦敦,米兰。另一边,托雷斯对于西班牙国家队而言同样亦是功勋卓著,2008年和2012年,托雷斯随队摘得两届欧洲杯冠军,2010年随队勇夺世界杯冠军,个人也荣膺2008年欧洲杯决赛MVP,欧洲杯金靴奖等奖项,一言以蔽之:托雷斯的球技总能让喜爱他的球迷目眩神迷,其威名可说响彻世界足坛。

游民星空

昔年佳影胜昨日,风过芳草有余香

尽管托雷斯退役已有两年,但仍旧会有众多球迷心牵于他。作为KONAMI倾力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又怎会放弃这位常年奔跑在球迷心目当中的金童?本期跟大家见面的托雷斯,是以无数托雷斯的经典镜头为参考,特意制成的传奇版本,华丽的属性与卡面相辅相成,实战与收藏价值兼得!

游民星空

既身负“金童”“T9”等名号,那么托雷斯在游戏当中的进攻能力必然非同凡响:初步满级后92的进攻数值,让这位金发男孩的攻势一经展开便势不可挡。186cm的身高结合89的控球与85的盘带,令其在对方后场的每一次跑位都牵扯着对手的神经!此外,金童对诸如【接球直接打门】,【外脚背弧线球】,【杂技般进球】这类技能的融会贯通,使得每一位上手托雷斯的球迷玩家都对他的射术称赞不已。

游民星空

这个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同样没有唾手可得的人缘,球迷们深爱着托雷斯,自然也有他们道不尽的理由。本期让我们锁定卡池【球队之星 传奇 特级经纪人】,让这位闪耀过足坛的金童,继续在你我手中熠熠发光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