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实况足球》巴伐利亚战车在前进 拜仁时刻登场!

2021-11-19 16:4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忽闻天上将,关塞重横行!本周,有着“凯撒二世”之称的鲁梅尼格,再度降临《实况足球》绿茵,他是《足球小将》中施耐德的原型,也是20世纪80年代初期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如今,他将率领巴伐利亚战车、携手系列拜仁时刻巨星,与万千实况玩家共赴全新征程!

游民星空

鲁梅尼格惊喜亮相,皇帝二世名不虚传

巴伐利亚战车,是精神,是意志,是一往无前、且坚不可摧,而鲁梅尼格,则是巴伐利亚精神的最好化身。球员时代的他,将“实用主义”诠释到了极致,速度奇快、能盘善射,全面全能且几乎没有短板,鲁梅尼格的每一次跑动都像手术刀般直插心脏,每一次射门便是为了进球而抬脚,正如《足球小将》中的施耐德一般,在那个时代,他就是最好的前锋。两届金球奖和一次世界杯银靴奖,便是对其实力的最好佐证。

游民星空

集实力、荣耀与情怀于一身的鲁梅尼格,在《实况足球》中也具有着令人惊羡的数据:速度97、爆发95,使得他虽无“追风少年”之名、却有御风奔跑之实;射门96、脚下力量97,又让他的射门有如平地起惊雷、精准而又迅猛,控球95、身体接触86,更是让鲁梅尼格穿梭于防守队员之间、也可不时上演生吃扛人的好戏。远射、头球、接球直接射门、杂技般进球等诸多技能的加持,进一步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得分机器——时刻鲁梅尼格。

游民星空

拜仁时刻携手降临,招募巨星机不容失

坊间实况迷盛传:“鲁美(鲁梅尼格)是锋线天花板”,在天梯胜率排行榜上,鲁梅尼格也是中锋、影锋位置胜率榜前列的常客。那么,时刻版本的鲁梅尼格到底实力几何?本周,《实况足球》特别推出「拜仁慕尼黑 时刻 特级经纪人」,各位玩家可借此机会将时刻版本的鲁梅尼格招至麾下,亲自操控他驰骋于绿茵赛场,或是品味他的不凡实力、冲击天梯排行,抑或是重现当年经典瞬间、让传奇的灯塔再次闪耀,如此种种,不失为球迷一大快事。

游民星空

正如久蛰龙,青天飞霹雳。本周,《实况足球》倾情巨献拜仁系列主题活动,一代传奇巨星鲁梅尼格降临实况绿茵,“南大王”时刻巨星系数降临,这是属于拜仁球迷的节日、也是属于全体实况玩家的狂欢。巴伐利亚战车,启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