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地下城堡3》养成资源取用攻略 你不知道的经济妙招!

2021-10-26 15:3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六、赤耀盐、黄化盐

很多招魂师盲目为了抽圣物浪费最多的一个资源。圣物看脸随机抽取,不强求,我们抽炼成阵只有一个目的:奖励第三层的专属绿装武器,为了其他目的抽炼成阵都是血亏。

获取途径:

1、主线、海图一次性获取

2、(每日/每周活跃任务)固定12个,开服的成长指南还是送召唤券,做完了变为魂师指南就是送沙子了。

3、马车商店累计消费太阳之光获取沙子宝箱。

4、炼成阵回馈里面奖励(计算抽装备需要的沙子数量时,记得把这个算上)

5、本位之玉购买(玉富裕的推荐每期都买,攒下来,量力而行)

6、各种礼包

使用建议:

1、攒够250个沙子一次性抽稳定能获取一个绿装武器+一个绿色防具,这是沙子最正确的用法。

2、攒够100个沙子一次性抽一个绿色防具,不太划算,建议攒够250一起抽。

3、攒沙子途中,每期炼成阵可以免费2抽(抽2送2等于免费,抽多了浪费,欧皇除外)。

4、40抽换10连、70抽搏圣物等等,只推荐欧皇冲。

5、目前第一期的炼成阵装备比较一般,不推荐抽绿装,唯一值得抽的就是法师暴击杖,换其他装备都很亏,可以等下几期看看有没有更好的绿装。

游民星空

七、原石

两种原石用来升级武器、防具等级,但是装备等级对人物的提升不如觉醒、升级来得大,不强求。装备升到30以后需求量急剧上升,建议输出装备等级拉到比其他角色高5到10级,其他角色不需要装备等级太高。

获取途径:

1、马车每天购买5次,必买,原石的主要来源。

2、工坊活动

3、刷图、各类任务一次性获取

4、炼成阵购买原石箱(不推荐)

使用建议:

1、给主力输出拉尽量高的装备等级最优先。

2、给坦克、奶妈拉尽量高的装备等级次优先。

3、给酱油拉装备等级

4、建议装备等级分布为:酱油X级,坦克奶妈X或X+5级,输出位X+5或者X+10级,这样比较合理。

八、矿石

矿石可以打造装备,后期除了绿矿,其他矿石都是分解用来升级圣物的,每天购买马车的武器箱子、每周灵魂之墓箱子也可以大量获得。

获取途径:

1、马车购买武器箱子获取(主要途径)

2、绿矿在马车商店消费银币,累计数额可以获得5个绿矿,可以重复获取。(后期绿矿稳定主要来源)

3、分解装备获取

4、秘境获取(量少,目前只能获得紫矿橙矿)

5、女神像挂机获取(量少)

6、刷图一次性获取

7、炼成阵购买(不推荐)

使用建议:

1、蓝、紫、橙矿前期缺装备直接锻造装备不用犹豫,后期溢出只能分解了升级圣物,且来源稳定用不完。

2、绿矿攒着!攒着!攒着!不要头脑一热直接用了。用一个少一个,别浪费。不然后期想要给锻造图想要制造核心装备的时候不够用就惨了,如下图,攒够图纸碎片,但是不够80绿矿你气不气?

游民星空

3、马车商店的绿装性价比不高,但是绿矿100个以下的时候还是节约点不要乱用比较好。

九、阿佐特

刷新觉醒者品格用的道具,刷一次5个,等效于玉,用工坊和主线送的阿佐特就足够用了,不建议花玉刷新品格,完全够用。

获取途径:

1、主线一次性获取

2、每日工坊活动

3、各类活动获取

使用建议:

1、洗主力输出的品格,怎么洗品格比较节约资源比较复杂,这里不细说。

2、输出洗魔力、力量;

3、坦克洗生命;

4、奶妈洗生命、力量、魔力;

5、辅助洗生命。

十、觉醒材料

皮革、浆果、强者之血、古精灵之血、神族之血等等。

获取途径:

1、主线一次性获取

2、秘境乙太购买(主要方法)

3、马车商店购买(只有皮革和浆果)

4、工会商店购买

使用建议

1、觉醒用,缺啥就去秘境商店买啥

游民星空

今天的资源分配讲解就到这里了~不知道有没有能帮到大家!还是要注意,

一篇攻略并不适合所有人,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