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腾讯扣叮追梦营特色活动亮相世机赛 编程筑梦未来!

2021-09-23 10:37: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活动过程中,腾讯扣叮平台的课程及产品受到了众多老师和学生们的青睐,并表示后续会持续参与到平台课程学习和活动中。

游民星空

目前,腾讯青少年人工智能追梦营活动已全国范围内开始火热报名,通过全国线上营地和各重点地区线下分营同步进行全国海选,还有机会参加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特色活动。

游民星空

追梦营活动目的在于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人工智能后备人才培养,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教学与科创人才培养经验推向全国,全面促进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提升青少年信息技术素养,激发青少年对于编程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增强学生的科学兴趣、创新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风采:

游民星空

整体形象:

游民星空

编程第一课App介绍:

游民星空

硬件展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