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腾讯扣叮追梦营特色活动亮相世机赛 编程筑梦未来!

2021-09-23 10:37: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9月10日,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游民星空

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建华,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世界机器人大赛顾问委员会主任鲁昕,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常务副主任王岐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常务副主任张兆田,清华大学教授高上凯,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王天虹,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张巍,世界机器人大赛秘书长李洋,共同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游民星空

开幕式现场,世界机器人大赛与腾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王天虹、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张巍出席签约仪式并针对双方合作未来规划发表致辞。

游民星空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张巍表示:“我们期待,此次合作能为青少年科学素养教育的发展积累更多有价值的成果与经验,为全国科技人才的培养探索出更多可能!”

游民星空

合作内容:

腾讯集团和世机赛双方将围绕赛事体系打造、人才培养、青少年科学素养行业研究与健全、高精尖科学知识普及等四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旨在打造全球机器人领域青少年人才的专业成长及培养体系,共同推进全国青少年科学素养教育的发展。

合作期间,双方也将致力于最新机器人技术的科学普及,腾讯将发挥自身擅长的数字技术能力、内容创作能力及平台优势,结合世界机器人大赛生态里的企业和专业理论支撑,将共融机器人技术、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脑机接口技术等高精尖技术内容进行可视化、通俗化创作,让复杂难懂的高精尖技术变得生动易懂,并在青少年社区“小鹅营地”构建青少年科学普及知识分享阵地,响应“科技强国”政策,完善科技知识在青少年领域的科普落实。

在未来,腾讯与世机赛还将从多个维度深入合作拓展,深入产品功能层面的软硬件结合,联合更多内部青少年产品与世机赛合作开展科创活动,开展人与互联网技术、人与机器人、企业与互联网技术之间的合作与人才交流,探索行业自律及发展联盟等,共同促进青少年科创教育产业迈上发展的新台阶。

腾讯扣叮特色活动:

腾讯青少年人工智能追梦营作为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特色活动也参与了本次锦标赛活动。在活动中开展“编程第一课”编程启蒙竞技、图形化编程与python编程互动体验项目和人工智能硬件互动体验等活动。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