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PEL 2021 S3第四周决赛战报:NV腾讯视频战队夺冠

2021-09-20 15:33: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9月18日~19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1 S3赛季 第四周决赛如期举办。NV-腾讯视频战队靠着沉着稳健的打法,赢得了第四周决赛的冠军。WBG、RNG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WBG-北斋以场均淘汰2.0、伤害483.1、击倒1.8和在场时间22m36s的成绩,获得第四周周决赛MVP。

游民星空

以下为第四周周决赛的精彩战报回顾:

周决赛第一天第一场,沙漠地图,航线为“火电厂——狮城”。

决胜时刻:信号圈位于圣马丁城区附近,场上Tianba、NV腾讯视频战队均有3名成员,TMG、WBG各剩1人。

游民星空

混乱拉开序幕,TMG-阿杰占领制高点,率先打倒NV-paraboy和Tianba-顾居。而独狼WBG-野猫没能在乱战中独善其身,紧跟着被淘汰。

游民星空

随后Tianba战队的2名成员成功击倒NV战队的2人,并顺势打倒被信号圈逼下房顶的TMG-阿杰,拿下这场比赛。

周决赛第一天第五场,海岛地图,航线为“Y城——G港”。

决胜时刻:信号圈位于山顶废墟南侧,场上RNG、Tianba、TC战队为满编状态,NV战队剩下3人。NV与TC战队隔着烟雾交火TC以到底3人的代价将NV战队团灭。

游民星空

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RNG-星辰利用反斜坡突袭TC战队的落脚点,将TC送走。

游民星空

场上出现4打4的局面,多数人都在利用载具抢占有利位置。

游民星空

RNG-舒展冲在最前线,率先与Tianba接触后被击倒。RNG-98K驾车前冲,被Tianba-顾居打倒。而后将Tianba战队借助人数优势,先后击倒RNG其他2人,最终满编“吃鸡”。

周决赛第二天第三场,雨林地图,航线为“坎邦南——一号营地”。

游民星空

决胜时刻:信号圈位于天堂度假村东北侧,场上PAI与TC战队各有3人,Tianba战队仅剩2人。三方位置大致如下:

游民星空

PAI将Tianba战队卡在信号圈外,随后从多个角度对其进行夹击,顺利将Tianba团灭带走。

游民星空

历史有些时候总是惊人的相似,刚刚利用卡信号圈打伏击,成功击败对手的PAI,很快陷入了Tianba战队曾经的境地,被TC战队密集火力淘汰。TC战队拿下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游民星空

最后,再次恭喜NV-腾讯视频战队获得周决赛冠军,恭喜WBG-北斋赢得第四周周决赛MVP。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五周比赛,将于9月23日晚6点开启晋级赛。这也是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周。如果你是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PEL 2021 S3第四周决赛战报:NV腾讯视频战队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20/origin_b_202109201533324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