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PEL 2021 S3第二周决赛战报:TMG战队蝉联周冠军

2021-08-30 16:42: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8月28日至29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1 S3赛季 第二周决赛如期举办。据了解,此次赛事为期六周,前五周为常规赛,第六周(9月23日-9月26)进行总决赛。常规赛阶段,20支参赛队伍每周要通过晋级赛、淘汰赛选拔,争夺进入周决赛的15个席位。

游民星空
入围第二周决赛的十五支战队

第二周决赛,经过为期两日的十场对决,TMG战队蝉联周冠军,STE战队与TJB战队分别获得周赛亚军与季军。凭借着场均淘汰1.9、击倒2.0、伤害391.38与在场时间22m52s的成绩,TMG小帅获得第二周周决赛的MVP。

以下为第二周周决赛的精彩战报回顾:

周决赛第一天第二场,沙漠地图,航线为“青铜城——普罗港”。

决胜时刻:信号圈位于狮城附近,场上队伍有TMG战队3人以及STE与RSG战队单人。TMG战队占据了人数与地理优势,而STE派大星与RSG格子的站位则互成掎角之势。

游民星空

RSG格子前压上山,一打二被淘汰。与此同时,STE派大星借助半坡掩体的优势,打掉了TMG爱笑。随着信号圈进一步收缩,双方最终相聚于一个大石块前后。面对1V2的局势,STE派大星声东击西,先朝石块右侧射击,而后沿左侧快速出击。而此刻TMG阿杰持手雷,血量不足一半的TMG磊仔随即被击倒。紧接着STE派大星正面钢枪战胜TMG阿杰,一串二毒狼“吃鸡”。

游民星空

周决赛第一天第四场,海岛地图,航线为“军事基地西南——靶场西北侧”。

决胜时刻:信号圈落在了研究所附近,场上战队有满编的TMG,以及LGD 两人、Q9三人。LGD猫猫从侧翼贴近并打掉Q9慕七,同时LGD诚c击倒Q9的princess。LGD与Q9的强弱对比骤然颠倒。

游民星空

但是TMG战队很快跟上来,与Q9形成了对LGD的包夹。TMG三位成员采用协同战术,沿山坡一字排开,强势收割了LGD诚c。LGD猫猫见势不妙,驾车朝反方向撤退,但是半路被Q9仅剩的选手心欣爆头。

游民星空

TMG四位成员用枪线锁定Q9心欣,并不断逼近最终将其带走。靠着出色的协同配合,TMG战队满编赢得这场比赛。

游民星空

周决赛第二天第二场,沙漠地图,航线为“滨海小镇——垃圾站”。

游民星空

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垃圾站西北侧,圈内剩余TMG战队、TJB以及TC战队,其中前两支4战队是满编状态,TC有两人。三方站位如下图:

游民星空

高地上烟雾四起,TJB三人主动前压,一通猛烈的对射,TJB零阵亡淘汰TMG。与此同时,TJB另外一名队员龙崽,摸近了TC两位成员的位置,但是被击倒了。最终靠着人数优势与精妙的战术配合,TJB战队拿下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最后,再次恭喜TMG战队蝉联周决赛冠军,恭喜TMG小帅赢得第二周周决赛MVP。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三周比赛,将于9月2日晚6点开启晋级赛。如果你是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PEL 2021 S3第二周决赛战报:TMG战队蝉联周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30/origin_b_202108301641405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