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PEL 2021 S3首周决赛战报:TMG战队夺冠 诚c斩获MVP

2021-08-23 18:16: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8月19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1 S3赛季正式打响,4AM、TJB、DKG等20支职业战队向着百万奖金与冠军荣誉发起冲击。据悉,本次PEL 2021 S3赛季为期六周,8月19日-9月19日为常规赛,前五周常规赛由晋级赛、淘汰赛、周决赛组成。9月23日-9月26日将进行总决赛。

游民星空

第一个比赛周,经过前两日的晋级赛与淘汰赛,15支战队入围周决赛。最终,TMG战队以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周决赛冠军,位列二三名的分别是4AM与STE。

游民星空

LGD战队选手诚c以场均淘汰2.0、伤害433.8、击倒1.7、在场时间22m5s的成绩获得第一周周决赛MVP。

游民星空

以下为第一周周决赛的精彩战报回顾:

周决赛第一天第一场,海岛地图,航线为“火电厂——滨海小镇”。

游民星空

决胜时刻:信号圈位于青铜城附近,场上队伍有满编的WBG战队,以及分别仅有2名成员的LGD战队及TMG战队。山头位置,诚c一串三灭队WBG,随后配合队友击杀TMG的2位选手,决赛圈收下5个人头,整场比赛8杀。

游民星空

周决赛第一天第三场,雨林地图,航线为“塔姆帮——河静东”。

决胜时刻:最后的信号圈锁定在一号营地东侧,场上队伍为满编AG战队,以及WBG战队1人与TMG战队2人。人数占据优势的AG据守信号圈边缘,将WBG野猫卡在圈外,但这无形中使他们处于腹背受敌的局势中。

游民星空

随后,AG舒寒被TMG阿杰投掷的手雷炸倒,AG15zy也摸到了TMG阿杰近前。就在这个时候,旁边山头的TMG磊仔将AG15zy击倒,WBG夜猫也放到了AG凌儿,原本场上人数最多的AG战队,这下只剩一人。

游民星空

随着TMG阿杰将AG最后一位队员击倒,场上呈现出2V1的局面,WBG野猫被锁死在石头后面。TMG方一波道具投掷,WBG野猫被迫现身对枪被带走。

游民星空

周决赛第二天第四场,海岛地图,航线为“P港南侧——山顶废墟”。

游民星空

决胜时刻:决赛圈落在研究所东侧,场上4AM、TMG、SMG、STE四支战队,围绕房区展开混战。其中,STE、SMG各自占领一栋房屋,其余两支战队位于两侧的较开阔地带。

游民星空

就在4AM满编队乘坐载具突袭STE房区的同时,TMG突然向SMG发难,一波凌厉攻势将据守房区的两位SMG成员相继带走。此时战场呈现出了TMG 3人与4AM满编包夹STE2人的局面。

游民星空

随着TMG阿杰近雷炸倒4AM轻辰,两支战队人数3:3持平。他们围绕STE导师所在房区展开近距离对射,TMG爱笑、磊仔相继被射倒。紧接着,STE导师冲出房屋将TMG仅剩队友击倒,但他很快也被击倒,4AM战队成功“吃鸡”。

游民星空

最后,再次恭喜TMG战队获得周决赛冠军,恭喜LGD诚c斩获第一周周决赛MVP。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二周比赛,将于8月26日晚6点开启晋级赛。如果你是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PEL 2021 S3首周决赛战报:TMG战队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23/origin_b_202108231816318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