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登陆中国大陆!《黑色沙漠》8月27日开启发布会

2021-08-27 17:49: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00万玩家,3600万下载量,这是韩国厂商Pearlabyss研发的《黑色沙漠》在端游版和手游版上取得的全球成绩。声名海外的IP如今即将在大陆地区发行,《黑色沙漠》手游今日(8月27日)15:00在深圳重磅开启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还原经典场景,NPC“亮相”带来异域魔幻风情,同时还有抢先试玩版本首发,邀大家共同品鉴。

全平台预约活动同步启动>>>

游民星空

全球获奖无数的经典IP来到大陆 发布会今日开启

“黑色沙漠”IP凭借高品质画面效果,酣畅淋漓打击体验,自由探索,热血竞技等核心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斩获无数大奖,尤其是画面效果在绝大多数媒体评价上接近满分。自《黑色沙漠》手游在国内成功取得版号后,各方都在期待游戏的早日到来,如今终于到了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黑色沙漠》手游于今日(8月27日)15:00对外召开发布会,同时也将同步开启全平台预约活动。

游民星空
全新的探索即将启程(画面源自视频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画质)

游民星空
驰骋魔幻大陆(画面源自视频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画质)

游民星空
建造我们的家园(画面源自视频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画质)

发布会现场让人身临其境 抢先试玩游戏不容错过

漂洋过海来到大陆的经典IP在今日正式开启发布会,为了让大家在发布会现场能更身临其境地感受游戏魅力,现场等比例还原游戏内具有代表性的场景,既有魔幻世界的大气磅礴,同时也精细到连屋内小道具都考究对应。游戏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具有异域特色的NPC们也来到现场,陪伴大家驰骋魔幻大陆。

游民星空

游戏研发商Pearlabyss制作人在发布会现场,也会向玩家们分享游戏玩法,邀请更多人期待《黑色沙漠》手游的大陆之行。无数游戏老玩家也会在现场,和更多人分享在游戏里的所见所闻和情缘故事。百闻不如一见,为了让大家能更深刻地了解“黑色沙漠”,发布会现场特意准备了试玩体验区。玩家们可以在试玩区尝鲜体验游戏,此次试玩版本会开放巴雷诺斯、塞林迪亚以及中立地带三大地区,心仪已久的魔幻大陆终于开放,尽情自由驰骋爽快享受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