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黑色沙漠手游》即将登陆中国大陆 全平台预约开启

2021-08-27 18:07: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果酱君

就在刚刚,《黑色沙漠手游(以下简称黑沙手游)》召开了一场国服发布会,在现场游戏制作人曝光了一些与本地化有关的消息,并宣布全平台预约于今日正式开启。

全平台预约活动同步启动>>>

游民星空

《黑色沙漠》是一款由PearlAbyss制作的开放式沙盒动作网游,其移动版已在此前登录了不少地区,国服于6月份取得版号。游戏在8年来登陆了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千万级别的玩家,黑沙手游的下载量已经达到3600万。

游民星空

在发布会上,《黑色沙漠》项目制作人周锡阳与黑沙手游总制作人金昌旭表示,黑沙手游国服在保留了”大沙漠“、PVP等经典的玩法之外,还将针对中国玩家,加入具有更多中国元素的特色玩法,打造一个拥有“独一无二”体验的服务器。

游民星空

同时,黑沙手游国服将登场一位首次公开的新角色,新时装与宠物也在制作当中。

我们将对黑沙手游的后续进行持续关注,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不妨关注我站后续的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黑色沙漠手游》即将登陆中国大陆 全平台预约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27/origin_b_202108271710565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