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福利、新游、快闪!vivo游戏中心 88游戏节不止带来更好玩!

2021-08-11 10:11: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vivo游戏中心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丰富的游戏生态,而在今年,vivo游戏中心在线上和线下为玩家准备了一场刺激的游戏盛典。本届vivo 88游戏节自7月24日上线以来,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新游亮相、游戏返利、实物抽奖等等,为线上玩家带来了丰厚的游戏福利。而三城线下快闪店,vivo游戏中心分别与腾讯游戏、网易游戏、完美世界游戏三大厂商联手,打造了多款游戏的高还原场景,为玩家们提供了沉浸式的游览体验。

游民星空

人在家中坐,活动天上来!

7月24日,vivo游戏中心正式上线了「星际大作战」活动,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升级精灵图鉴,解锁88游戏节返利活动,最高可获得40%的返利以及5000元礼券,还送出了实物奖励和年底vivo游戏嘉年华的招待邀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需走出家门,奖品就可拿到手软!「星际大作战」活动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便捷的活动,在游玩的过程中以极低的时间投入,获取精神上的快乐和物质上的回报。线上活动一经开启,就吸引了大批线上玩家进行参与,为后续活动的上线打好了基础。与玩家打成一片,也是vivo游戏中心的初衷。

11款新游抢先看,另有好礼相送

7月31日18:00,vivo游戏中心 · 88游戏节新游直播间正式上线了11款新游,丰富的游戏类型覆盖了大批玩家群体,也吸引了众多玩家来到直播间互动。其中不乏有经典IP《数码宝贝》、《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也有《黎明觉醒》、《幻塔》、《零号任务》等新IP与大家见面。11款新游包含了竞速、休闲、动作等类型,以丰富且新颖的玩法呈现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直播期间,官方也为玩家准备了相应的预约抽奖福利,其中包含iQOO手机、满减礼券以及多种游戏福利,使得玩家的参与度高涨,直播间弹幕持续不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