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新游抢先看 vivo 88游戏节直播间带来多款新游戏

2021-08-04 15:54: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将好游戏送到玩家手中,让玩家可以获得超前的体验和福利。vivo日前举办了vivo 88游戏节,并于7月31日在vivo游戏中心 · 88游戏节新游直播间中举办了新游戏发布会,为玩家们带来了多款充满可玩性与沉浸感的游戏产品。

88游戏节直播间:多款新游戏来袭

在本次的vivo游戏中心 · 88游戏节直播间中,vivo联合游戏厂商重磅推出了《黎明觉醒》、《零号任务》、《镇魂街:天生为王》、《数码宝贝:新世纪》、《王牌竞速》、《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等11款游戏产品,每一款都各有特色,看点满满。

《黎明觉醒》是一款超真实的开放世界生存建造手游,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超真实开放世界生存手游。在末日环境下,玩家需要应对多种自然地貌和恶劣天气,体验多样自由的互动玩法和丰富剧情故事,采集、狩猎、探索、拾荒、战斗,坚强求生,共建家园!

游民星空

《零号任务》是由网易自研的2v4潜入对抗手游。全新的游戏玩法,将潜入与非对称竞技相结合,潜入、伪装、合作、对抗、追逃、周旋,还有各种特殊道具和技能,一场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就在手中展开。

游民星空

《镇魂街:天生为王》是一款爆燃国漫IP正版授权的匠心手游大作,3D国潮动作手游,将灵共战玩法,告别单体战斗,带给你极致的热血沉浸组合式战斗。除了特色的国风漫画美术外,还别出心裁的融入时尚潮流元素,带你进入一个熟悉又极具风格的亡灵世界。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新世纪》是由万代南梦宫(上海)联合奇侠互娱共同开发,是中国大陆地区首款包含原作动画剧情的手机游戏。游戏历时三年精心打磨,版权方全程紧密参与策划监修,力求将最符合IP设定、原汁原味,同时创新生态玩法的数码宝贝新世界呈现给大家。

游民星空

在《王牌竞速》中不仅能看到全球闻名的跑车品牌,也能够看到很多国产自主品牌车辆,如领克、小鹏、五菱等。在这里,每台车都有独特的王牌大招,国民神车亦能与豪华超跑共享乐趣,在西湖、山城、敦煌等国内实景赛道上纵情漂移。愿这里,成为你梦想中的玩车之地,开启飞驰人生。

游民星空

《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是仙剑系列正版授权,经典故事,全新演绎。制作组秉持对仙剑IP的钟情,将对仙剑的回忆通过游戏再度重现,深度还原记忆中的仙剑故事。三形态角色养成,策略战斗,为回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这是一次回忆与现实的交融,也是仙剑IP的又一次登台。

游民星空

预约火爆,新游戏人气高居不下

从新游戏发布会情况来看,vivo 88游戏节和新游戏的发布均获得了大家的支持,像《黎明觉醒》游戏开启预约后,短时间内便实现了过百万的预约人数,可见新游戏的受欢迎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6日至8月8日期间,vivo游戏中心和iQOO将联合五大游戏厂商,分别在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深圳华润万象汇(深圳布吉店)、西安老城根G-PARK水晶广场和武汉东西湖万达广场打造游戏主题快闪店,和玩家面对面展开一场充满快乐的游戏之旅。

游民星空

据悉,快闪活动现场将会有超过20款游戏,并且搭建了契合游戏主题的场地用来还原游戏场景,让玩家获得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另外,还有coser表演、水友赛、互动游戏等精彩活动以及手机、耳机等奖品,让每一位到现场的玩家们满载而归。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