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强力新番 双厨狂喜!《机动都市阿尔法》与《SAKUGAN》确认联动

2021-08-05 17:18: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踏上旅途,奔向无尽向往的梦中风景!

游民星空

8月3日,网易都市漫画风机甲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开了全新的联动企划,即将在今年内与世界级科幻机甲动画作品《SAKUGAN》展开深度合作。

游民星空

强力新番,超强制作班底!

游民星空

原创TV动画《SAKUGAN》的背景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瑟缩在被岩层包围的“圈落”内艰难度日。圈落外面,是一片广阔而危险的未知领域“迷宫”。

而那些冒着生命危险开拓“迷宫”、在未知中留下已知烙印的人们,则被称作“标记人”。想成为标记人的少女·梅梅普与想改行不做标记人的男子·刚刚爸,这对风格迥异的父女即将向迷宫发起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TV动画是由日本SATELIGHT负责制作,监督·编剧统筹是和田纯一,角色设定是岩原裕二。天希花音,东地宏树,花泽香菜,丰永利行等声优参与本作配音。日本知名动画导演、机械设计师河森正治也参与了这部动画的制作,负责动画中怪兽的概念设计。

动画将在今年秋天与观众们见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