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热搜预定:友谊时光2021CJ火爆开场

2021-07-30 18:29: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于2021年7月30日正式开展。作为老牌女性向游戏研发商的友谊时光携旗下《杜拉拉升职记》《凌云诺》《浮生为卿歌》等三款王牌手游亮相此次盛会并于N馆【N2-06】展位与现场玩家们亲密互动。

都市时尚感的展台诠释“超A引力”

本次展会,友谊时光打破常规印象中的“古风”标签,以女性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为主,展台风格采用了现代职场都市与时尚街景相结合的设计,整体色调青春靓丽,为现场玩家呈现出霓虹闪烁、光影陆离的时尚、奢华都市视觉效果,并配合本次“超A引力”的主题,旨在通过此次的Chinajoy展会传达现代女性积极进取、洒脱自主的精神,跳脱对女性的传统评价。

展台梦幻职场与时尚都市的结合设计与《杜拉拉升职记》手游的背景主题完美契合,如夜晚星星点点职场大厦的悬空灯箱和布满都市高楼剪影的背景墙,与产品中的职场题材遥相呼应。展台最亮眼的部分当属“超A”传递区。圆形展示台上,凸显时尚职场女性的巨型“高跟鞋”赫然映入眼帘,口红、香水、化妆刷等美妆用品一应俱全,同时身着《杜拉拉升职记》同款服饰的Coser小姐姐也在此亮相,引得众多玩家驻足打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职场佳人超A亮相,HG女团引爆现场气氛

作为展台的高颜值输出地,主舞台的人气居高不下。超A超吸睛的SG也一改以往古装风格,换上现代简约的职场装更显气质超群,化身职场精英时尚走秀,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缩影。

游民星空

除了气质超群的SG之外,友谊时光还特邀因酷飒舞台火爆B站的HG女团,通过三首燃爆全场的劲歌炫舞完美诠释了“超A引力”这一主题。飒气逼人的舞台表演将整个展台的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台下观众纷纷驻足观赏。不少现场玩家小姐姐表示,在HG女团的身上感受到了女性的自信、不羁与无所畏惧。

游民星空

换装美甲现场,感受都市女性精英的职场生活

此次友谊时光以现代职场都市为主基调对整个展台进行布局,将主舞台作为时尚换装区域进行设计与布置,打造出了一个超大的衣帽间。换装区的设计将女性最喜欢的华丽服饰进行一一呈现,满足了每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情结,并且配以精心设计的换装互动小游戏,让现场所有玩家都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兴致盎然的玩家们井然有序地上台进行互动,主舞台周围欢笑声四起。现场不少女性玩家表示欢乐的小游戏时间太短了,还没体验够。

游民星空

此外,友谊时光还独树一帜地在展台附近开辟了女孩子们最喜欢的美甲区域,并请来了一众美甲师在现场为女性用户服务,不仅为女性玩家提供补妆和体验定制美甲的惬意休闲区,也让各位在逛展之余拥有休憩缓冲的落脚点。在与相关负责人对话中得知,此次将美甲服务引入现场,一方面希望能够通过该行为表达出我们对女性用户的关注与重视;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美甲这一服务让我们的用户能切实体会到企业用户至上的价值观。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