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已上线外服iOS和安卓平台 国区暂未登陆

2021-07-22 15:18:4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现已上线外服iOS和安卓平台,国区目前尚未登陆。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可以在外区的谷歌Play商店页面和苹果商店进行下载。

游民星空

谷歌Play商店页面>>>

《巫师:怪物杀手》由CD Projekt集团成员Spokko工作室开发,故事时间在《巫师》系列游戏之前。彼时,无数怪物在大地上横行无忌,新职业猎魔人成为了大陆上不可或缺的角色。游戏让玩家成为精英猎魔人斩妖除魔,借助先进的增强现实机能,把真实世界幻化为《巫师》里那个黑暗的奇幻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已上线外服 国区暂未登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2/origin_b_20210722101705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