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7月21日上线 征途在召唤

2021-07-02 22:53: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海蓝之辰 编辑:海蓝之辰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官方宣布游戏将在7月21日上线iOS和安卓平台,安卓用户可前往谷歌Play商店进行预约。

谷歌Play商店页面>>>>

游民星空

《巫师:怪物杀手》由CD Projekt集团成员Spokko工作室开发,故事时间在《巫师》系列游戏之前。彼时,无数怪物在大地上横行无忌,新职业猎魔人成为了大陆上不可或缺的角色。游戏让玩家成为精英猎魔人斩妖除魔,借助先进的增强现实机能,把真实世界幻化为《巫师》里那个黑暗的奇幻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7月21日上线 征途在召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02/origin_b_202107022239313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