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月底开放安卓平台抢先体验 在现实世界过一把猎魔人的瘾

2021-04-24 21:47: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据PCgamer报道,AR游戏《巫师:怪兽杀手》即将开放安卓手机抢先体验,该活动将于4月底正式开始,官方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发放测试资格。玩家参与该活动需要提交的内容仅有电子邮箱以及手机型号。

游民星空

CD PROJEKT 集团成员Spokko工作室独立研发、发行的《巫师:怪兽杀手》是一款移动端AR游戏,作为《巫师》系列衍生作品,本作将该系列中多个怪兽形象加入其中。

与《宝可梦:GO》不同,玩家在本作中将以战斗作为主要游戏方式,你可以在武器上涂抹剑油、饮用炼金药水、制作炸弹和诱饵,然后才能在第一人称AR战斗中以银剑和法印战胜怪物。

活动地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巫师》AR手游开放安卓EA 在现实世界过猎魔人的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4/origin_b_202104242041434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