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风水轮流转 这次轮到国外玩家熬夜看直播了

2021-07-10 17:40: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这世界上为什么要有该死的时差!”

无论是和朋友一起看欧洲杯,或者是连麦凌晨看发布会时,我的内心都会不由自主的涌现出这种想法。由于时差的存在,像在国外举行的major、E3发布会等备受瞩目的活动进行时,中国的玩家往往都会有修仙一般的体验。在凌晨最困的时候,努力让自己保持精神,生怕自己一个恍惚,错过什么精彩的瞬间。

游民星空

但生物钟这东西是很严苛的,每当凌晨到来时,眼皮总会忍不住打架,若是苦苦熬了一夜,支持的队伍输了比赛,亦或者是发布会上吃了一肚子虚空大饼,那种懊恼和悔恨相互叠加,别提有多难受了。但就在昨天,《原神》召开了2.0版本的全球同步发布会,实打实的让国外玩家们也体验了一波凌晨5点熬夜看直播“快乐”。

早在7月初的时候,米哈游就已经向Twitch上各大《原神》主播发送了邮件,邀请他们关注2.0发布会,并收到了主播们的积极响应。在昨天早上,《原神》官方在twitch的官方直播间就已经涌入了不少玩家,同时他们也在不断根据时差换算,到底还有多少小时才能看到直播。

游民星空

由于没有宣传,《原神》官方的twitch账号一开始并没有多少关注,但在玩家口口相传之后,截止到昨晚发布会之前,关注人数已经超过了12万。

在直播时,《原神》直播间的热度也可以用“火爆”来形容,观众数量直逼30万。要知道,在同一时间段,人气游戏《英雄联盟》和《CS:GO》分区的观众数量也只有27.5万和17.7万,国外《原神》玩家的数量和热情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处于狂欢状态的不止国外玩家,在国内,B站官方直播间,观众热度也一度超过2000万。为何一场直播能吸引如此多的玩家关注?或许我们能在直播中曝光的2.0版本内容中找到答案。

作为《原神》的大版本更新,最受玩家们关注的应该就是新地区“稻妻”。在继自由为主题的蒙德与契约为主题的璃月之后,全新国度稻妻的主题名为“永恒”。该地区的特色是雷元素,不但有很多和雷有关的稀有植物,就连一些地形的形成也和雷元素有密切关系。

游民星空
无想刃狭间就是因为雷电将军与一条大蛇战斗劈开的,在附近还能看到大蛇的骸骨

稻妻的主线故事与当地的神明“雷电将军”有关。雷电象征着转瞬即逝,而在剧情中这位神明却想追寻永恒,这构成了一个明显直接的矛盾点,其背后的故事引人深思。稻妻的历史、人文、地理都围绕着这一故事进行展开,设计者们在细枝末节处紧扣主题。让所有的场景、角色、故事,都完美的和主题基调融合,消除违和感。

游民星空
无想刃狭间就是很好的例子,由于雷电将军与大蛇的战斗,让这里充满大蛇的遗产和相应矿物

伴随着新的故事主线,发布会还放出了相关的新角色。

其一就是在内测开始,就人气颇高,甚至让玩家们喊出了“年度连续剧——等神里”这一口号的冰系新角色“神里绫华”。作为稻妻三大家族之一的神里家大小姐,神里绫华性格温婉,乐于助人,品行高洁,颇受当地民众尊敬,被称为“白鹭公主”。但在高冷的外表下,神里绫华还有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会在和玩家们熟络之后慢慢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