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用手机打“皇牌空战” 当真不是开玩笑?

2021-06-22 12:2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以前看到过这样一个贴子:某网友问,“买《皇牌空战7》买成《鬼泣5》了咋整?”

有人回复,“没事,反正鬼泣5玩起来也是皇牌空战”。还有人“补刀”称,“某种意义上没买错”。

游民星空

估计不少玩家朋友都知道,《鬼泣》系列因无限连空、杀人全程脚不沾地的“神仙”战斗机制,被戏称为“皇牌空战”。比如下面这个高手演示视频,就把动作游戏玩出了空战游戏的感觉。

DMD难度冰蟾全程不落地:

并且凭着华丽独特的战斗表现,《鬼泣》系列在上市的二十余年来,积累了过亿的用户数量,成为了四大动作游戏之一。其“江湖地位”和用户口碑,从《鬼泣5》发售前的盛况便可窥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际发售情况也很厉害——两周售出200万套。

游民星空

另外在前不久,《鬼泣》系列还推出了手游,并且被传成了手机上的“皇牌空战”。

游民星空

看到这,你可能会纳闷了,这是在开玩笑还是冷嘲热讽?且不说《鬼泣》系列极高的操作上限,单单是认知观念这一关,就很难越过用手机打ACT本身就是个伪命题。毕竟手机触屏操控的粘滞感、反应迟钝等问题,是真让人难受。试想,当你正和BOSS殊死搏斗、手指在复杂的按键上操作如飞时,无论是误触造成的连招中断,还是触屏反馈滞后导致的错失良机,兴许都会引发你心态爆炸。

此外,都说“从简入奢易,从奢入简难”。对于习惯了键鼠或手柄操作的ACT“老鸟”来说,想要适应“搓玻璃”的弱鸡手感,属实不算容易。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