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张哲瀚代言《梦幻新诛仙》 6月25日公测 反转魅力双造型公布

2021-06-21 15:15: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25公测将近,今日正式官宣张哲瀚为《梦幻新诛仙》手游代言人,备受期待的造型终于亮相,张哲瀚以锦鲤庄主和魔教贵公子的双重身份,为游戏带来了新的惊喜玩法和乐趣。世界之大,处处皆有奇缘,探索不断,期待与阿瀚在大世界中相见。

仙侠大世界 梦幻场景 探索不断

在公布的海报中,张哲瀚身处如梦仙侠大世界之中,周身围绕着可爱古怪的灵兜兜,梦幻般的场景美感十足,魔教贵公子的神秘身份明日也将揭晓,粉丝玩家们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梦幻新诛仙》手游代言人张哲瀚

在神州浩土上隐藏着许多小精灵,名唤“灵兜兜”,它们精心设计了各种谜题,等着最聪明的你和好友去破解,闯关成功后,可以得到他们赠与的礼物!这便是《梦幻新诛仙》专属的世界探索玩法“遇灵”了。

游民星空
可爱灵兜兜

除了灵兜兜之外,在《梦幻新诛仙》的如梦仙侠大世界里,处处是奇缘,你可以自由进行探索,惊喜不断,欢乐无限。

游民星空
如梦大世界

为了提供充足的探索空间,《梦幻新诛仙》打造了18个原著场景、4500万㎡的仙侠大世界,你可以御剑飞行,独立于危楼之巅,也可以在海上冲浪,触发神秘的海底奇缘。

战斗升级 开启回合新时代

除了魔教贵公子之外,张哲瀚还将饰演锦鲤庄主,《梦幻新诛仙》将为锦鲤庄主植入一张额外的大地图,庄主阿瀚在锦鲤山庄等你前来。

游民星空
锦鲤山庄

在公布的锦鲤庄主海报中,张哲瀚周身红色火焰,战斗感十足。

游民星空
《梦幻新诛仙》手游代言人张哲瀚

游民星空
八大门派

火焰中隐约浮现的剪影,对应着游戏内的门派形象。在游戏中,八大门派都有专属的技能体系,为战斗提供了拥有趣味多变的战斗机制,元素、空间阻挡等因素都可能逆转战局,不同元素配合技能、法宝,拥有百种组合可能,拓宽策略维度,增加了道友们的对战乐趣。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