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15万奖池已就位!2021易次元创作大赛秋季赛正式开启!

2021-06-11 16:18: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作为国内顶尖互动阅读平台,致力于扶持AVG作者发挥创作才能。在历届易次元创作大赛中,来自五湖四海的作者们以新奇的脑洞、有趣的构思打造了海量的原创佳作,也捧走了数十万元的大赛奖金。

如今,万众期待的易次元2021年度创作大赛秋季赛正式启动!主题无限制,享受丰厚创作资金与推广扶持,你的脑洞在此成真!

游民星空

本次比赛征稿期将持续5个月,初赛即日起至12月初接收作品投稿,秋季赛无创作主题限制,面向全体AVG爱好者开放报名。赛事提供高达15万元的现金奖金,在易次元,只要你的脑洞足够精彩,就可以借助海量官方素材库,制作出爆款佳作!

游民星空

本次创作大赛依然延续了历届萌新友好、门槛超低、自由发挥的理念和基调。不论是背景、立绘,还是UI、音效,易次元提供海量免费素材供你使用。超简易官方编辑器,提供无基础小白也能迅速上手的创作体验,更有编辑和助教手把手带你进阶!

游民星空

权益护航,福利派送

《易次元》制定了一系列作者权益保障及奖品激励来扶持参赛作者,特殊赛道福利、过审奖励、快速签约通道......展示自身创造力的作者们将会收到易次元的收入倾斜、平台推广等等支持,易次元还会将优秀的参赛作品纳入易次元IP孵化计划,共同创作爆款作品!成为易次元签约作者后,还有更多优厚福利保障等待领取。

欢迎加入比赛QQ群(群号:599148828)与编辑与助教进行直接沟通。更多比赛资讯,欢迎持续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易次元》官网(avg.163.com)。现在就打开《易次元》,将你的脑洞编织成梦想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