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良辰好景只此时 易次元创作大赛佳作欣赏

2021-03-19 15:04: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易次元创作大赛春季赛开赛以来,才华横溢的AVG创作者们纷纷用新颖的故事、精美的制作为玩家带来了优质的原创互动阅读作品,今天小易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人气佳作吧~

全民偶像

游民星空

不知名艺校毕业的你,心里一直有着成为明日之星的梦想。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有偶像剧中女主角的好运。

就在你想要放弃时,一场预备艺人的招募赛将你的星途之路打开。你准备好了吗?

一段闪耀的追梦之路已然启程,只等你破茧成蝶,成为全民偶像!

花落三生缘

游民星空

这神州世界上,人们可以通过各种手段修仙或入魔,而你却是传说中的仙魔同体,侥幸在仙气和魔气冲击下活命的你被一个清冷如玉的仙尊收入门下,这神州世界将会因你搅动多少风云?仙魔大战一触即发。

我在仙界抱大腿

游民星空

身为一个职业网络小说写手,秦姜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挖坑。终于,在某一个月黑风高,房东拉电闸的美好夏夜,秦姜穿越了。

要命,穿的还是他那本正在连载中的,被无数读者吐槽的修仙小说《无上邪皇之强者无敌》。喜欢发表情包的翩翩红衣美少年,其实是个捡破烂儿的杠精系统。清冷如仙,气质绝尘的淡雅少年,其实背地里却是个让人分分钟想掐死的小淘气包。

挖坑一辈子,终于要栽在自己手里了吗?

龙宫三千事

游民星空

要说这龙族公主也是奇葩,寻常龙族三千年觉醒,三千年化形,这龙族小公主三百年便觉醒,六百年便化形,轰动了神魔两界。可这天不遂人愿,化形不过几天,寒渊泉九死一生,龙族公主便又陷入沉睡,如今两百年过去,丝毫没有觉醒的迹象。

龙宫三千事,事事惹人烦,作为一个溺水昏迷的龙族,你自觉丢脸到家,悄咪咪溜到三界潇洒自在,谁知世事好似不是你想的那般。多出来的记忆,纷争的格局,你抱头鼠窜,仰天长叹,我只是个不足两千岁的宝宝罢了……

论一个实习孟婆的自我修养

游民星空

晕,原本只想做个快快乐乐的投胎小鬼,没想到却被“阎王”碰瓷!?呜呜呜被迫当上实习孟婆的你,还能投胎吗?阎王:只要你熬出完美的孟婆汤,我就放你走,保你投胎后大富大贵,只需收集人世间“五毒八苦”。

你:还有这种好事?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还有多世界多角色选择的《灰姑娘的游戏》,贪财美少女立志成为富婆的《千金贪财》、以及凭借脑中医术玩转古代的《医笑醉春风》等众多优秀AVG作品。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官方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