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享受夏日甜蜜暴击!易次元恋爱特辑为你补充糖分!

2021-04-30 14:37: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久违的长假即将到来!在凉风习习,夏日渐长的日子里,易次元特别准备了几场浪漫的邂逅,让你尽享夏日甜蜜!即刻打开易次元,体验糖分满满的爱恋吧!

糖渣Sugar Residue

游民星空

初入大学校园的你对未来有什么样的憧憬呢?不管是想谈甜甜的恋爱和喜欢的人手牵手看一辈子的风景;还是想看两大,三大甚至多个男神修罗场;亦或是自己开创商业帝国和小姐妹们笑看人生,在这里你都可以达成!《糖渣Sugar Residue》这个美型且自由的小甜饼,小仙女可别错过呀~

从29岁开始恋爱

游民星空

假如你是一家国际大牌公司的运营主管,工作能力强,外貌还十分出挑,如此优秀的你,还会陷入找对象的苦恼吗?哦,忘了说一句:你29岁,是亲戚朋友眼中的【剩女】。由易次元与青亭动漫联合出品的都市恋爱AVG《从29岁开始恋爱》以洒脱、自信的29岁都市丽人的视角,带你手撕剩女标签,果敢抓住恋爱的红线,定义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幸福。让那些爱贴“剩女”标签的人们一边去吧!

师门不幸

游民星空

当苦追数月的剧作结局反转,当万人迷女主人设崩坏、下场惨烈”恶毒“师姐的真相浮出水面,意难平的你不禁打开论坛直抒胸臆,谁料你犀利的文笔引来剧组官方下场,编剧的一句"你行你上“竟让你阴差阳错穿越进了《师门不幸》的仙侠世界......

如何才可以治理七个男人争风吃醋的修罗场?急,在线等。

serendipity · 吸血鬼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可怜的大小姐与吸血鬼不期而遇随后牵扯进异族事件的故事......

科林先生本是卡西尔州某个城市的市长,预感到自己会在新一轮的竞选中落败,派得力助手法拉尔·艾伦送自己唯一的女儿到家乡华泽斯州的休顿市中。

刚放暑假的科林小姐刚回到家中就被丢到偏远的陌生的城市,充满烦躁的她没想到——

吸血鬼?!恶魔?!这都是什么东西??

皇命难违倾世妃

游民星空

身为郑府最不受宠的庶女,被赐婚给活不过二十的病弱王爷!一夜苏醒,遍体鳞伤的自己竟一下来到了三年后!救了自己的神秘男子是何人?母亲传授的医术又能否帮助自己化险为夷?看失宠庶女如何宫廷逆袭,成为倾世王妃!

三年时光,如流水,茫然四顾,郑府早已被一把大火化为乌有,而唯一幸存的娘,如今已经不知所踪,面对皇上赐婚的悠王、纨绔的六皇子,以及百般温柔的太医……

你会选择谁?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还有多世界多角色选择的《灰姑娘的游戏》,贪财美少女立志成为富婆的《千金贪财》、以及凭借脑中医术玩转古代的《医笑醉春风》等众多优秀AVG作品。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官方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