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回忆杀!寻秦记两大男主林峯郭锋成《七雄纷争》代言人 6月3日全网首发

2021-05-31 14:48: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励精图治不光讲“武德”,“百家争鸣”学派影响深远

若要讲好春秋战国史,绕不开的则是各种学派思想,《七雄纷争》创新地用“百家学馆”来代替SLG游戏常用的“城建/发展”和“军事”方向的科研。“百家学馆”分别由儒(孔子)、道(老子)、墨(墨子)和兵(孙膑)四个派系构成。每个派系的研究方向都有一定差异,有些派系可以提供负重提升、城防提升、采集速度加成、不过都可以归纳于“城建/发展”。

游民星空

作为君主,玩家可以主推一家思想,从而获得这个流派的特别加成。例如主推儒家可获得全资源产量+25%优质buff,而主推道家则可获得打野行军+50%的巨大强化。在什么时期主推什么流派,这个选择交给了玩家。同时游戏加入答题系统来辅助百家学说,通过答题的奖励传达出“知识是有价值的”这一观念。

游民星空

鸡鸣狗盗各有作为,游戏再现门客三千

作为《七雄纷争》的原创内容“门客系统”,对照了那段时期盛行的门客之风,游戏里的各个行业的门客也有着不同作用,包括抓捕敌方门客,破防敌方城池等等。

游民星空

综上,战斗的创新加上历史文化的糅合,这就是《七雄纷争》所呈现出的特别之处。冷门的历史背景既是限制,也是挑战,目前看来游戏在尽可能将春秋战国的历史元素融入游戏,相信玩家们也会期待游戏后续有更多的历史文化的加入。

《七雄纷争》现已开启IOS/安卓双平台预约,并将于6月3日在全网开启首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