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坂口博信《FANTASIAN》已登陆iOS 加入苹果Arcade

2021-04-03 18:24: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为旗下Apple Arcade订阅服务加入30余款游戏,其中就包括白金工作室的《百鬼魔道》,除此之外由坂口博信开发的《Fantasian》也在其中。

苹果公司表示,他们还将增加两个新的游戏类别,分别是“永不褪色的经典(Timeless Classics)”和“APP商店佳作(App Store Greats)”,这两个类别中包括《数独》、《Threes!》以及《水果忍者经典版》等等。这些游戏将与其他加入Apple Arcade的游戏一样,是无广告并且完全解锁的。

游民星空

根据此前的介绍,《FANTASIAN》的故事始于被机器统治的王国之中,在这个多维度宇宙中,诸神围绕着“混乱与秩序”的平衡展开阴谋斗争。玩家将扮演主角里奥(Leo),他从一次大爆炸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迷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玩家将踏上寻回里奥记忆的旅程,并解开会吞噬人类已知一切的神秘的机械感染之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坂口博信《FANTASIAN》已登陆iOS 加入苹果Arcade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03/origin_b_202104031823559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