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白金工作室新手游《World of Demons - 百鬼魔道》上线IOS 支持中文

2021-04-02 22:02: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白金工作室新手游《World of Demons - 百鬼魔道》在Apple Arcade独家推出,支持中文。

宣传视频欣赏:

游戏设定在日本古代,玩家需要扮演武士对抗那些神话和民间传说中的鬼怪们,击败魔王。据介绍,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三年多,旨在提供一个令人沉醉的游戏世界。而且游戏的玩法也非常有白金工作室的风格,高速的战斗、躲避、移动、大招以及360度可转视角足以令人感受到游戏的吸引人之处。

本作最早于2018年亮相,原本是白金工作室与DeNA Games合作开发,但DeNA似乎退出了该项目。

暂不清楚本作还是否会登陆安卓平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白金工作室新手游《百鬼魔道》上线IOS 支持中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02/origin_b_202104022131155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