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坂口博信手游新作《FANTASIAN》公布实机演示 2021年年内登陆Apple Arcade

2021-03-03 12:19:5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今日《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手游新作《FANTASIAN》公布全新预告片以及实机演示,介绍了游戏背景并展示了游戏实机画面。《FANTASIAN》将于今年年内登陆Apple Arcade平台,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FANTASIAN》预告片:

《FANTASIAN》实机演示:

《FANTASIAN》的故事始于被机器统治的王国之中,在这个多维度宇宙中,诸神围绕着“混乱与秩序”的平衡展开阴谋斗争。玩家将扮演主角里奥(Leo),他从一次大爆炸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迷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玩家将踏上寻回里奥记忆的旅程,并解开会吞噬人类已知一切的神秘的机械感染之谜。《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为本作撰写故事,著名的《最终幻想》作曲家植松伸夫为本作制作配乐。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坂口博信《FANTASIAN》实机演示 年内登苹果Arcade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3/origin_b_202103031214054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