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将更新多位英雄 潘森头盔下原来长这样

2021-02-01 23:34: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英雄联盟》手游官网昨日发布了更新日志,在这篇日志中官方谈及了即将上线的2.1版本更新内容。

官方团队介绍说,2.1版本将会从2月持续到3月末,所有日志中提到的内容都会在2.1版本期间上线,官方还会推出三个版本(2.1a/b/c)的补丁来进行平衡性调整并修复bug。

官方谈及了会在2月更新的一些内容,例如回放和观战模式(官方称更多内容会在之后公布)、春节活动、新英雄、新皮肤等等。根据介绍,霞、洛会在2月晚些时候更新,卡特琳娜会于3月加入,蕾欧娜、皎月以及潘森会在3月中旬更新。

游民星空
观战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公告的最后官方预告会在2021年4月推出2.2版本更新,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预告将推出的皮肤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LOL》手游将更新多位英雄 潘森头盔下原来长这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1/origin_b_202102012259076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