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大Up主集结《像素危城》联手打造像素大世界!

2021-01-26 11:06: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雷霆联盟登场  联动副本开启

为庆祝《像素危城》震撼公测,雷霆游戏旗下的《失落城堡》《魔渊之刃》《异化之地》联手组成应援团队“雷霆联盟”,分别与《像素危城》展开深入联动,并为幸存者派送免费福利。

游民星空

并且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还能在营地发现联动NPC,随之开启各色联动副本,如18级在营地就能找寻到《失落城堡》的联动NPC,38级在伐木场能遇到异化之地的联动NPC等,完成挑战还可以获得对应游戏的福利密令。

游民星空

海内外数百万幸存者已集结开启《像素危城》,现诚邀一同体验冲击丧尸群、畅快割草的像素风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在未来,将计划不断植入更多精彩有趣的彩蛋,不局限于游戏与Up主的联动,更会加入玩家的创意及定制形象等,幸存者们快来一起打造像素大世界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