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大Up主集结《像素危城》联手打造像素大世界!

2021-01-26 11:06: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1像素风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于1月21日已全面开启全平台公测,数百万玩家正沉浸在废土割草的乐趣之中。2020百大Up主与山0v0联同逆风笑深情加盟《像素危城》,为粉丝派送密令福利。更有海量联动副本同步开启,上演一场又一场的弓箭大作战与游戏厅狂欢!

2020年百大Up主力荐  派送密令礼包

从游戏一开始的废土捡垃圾、危城冒险和击杀丧尸上我们不难看出,《像素危城》这部作品倾向于让幸存者们体验冲击怪物海的割草爽感。这一点在游戏起宣时便引起了很多B站Up主的注意,本次公测《像素危城》官方也是邀请了2020年度百大Up主与山0v0和逆风笑共同加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与山0v0刚刚获得了2020年百大Up主奖项。百大Up主(POWER UP 100)是Bilibili官方从创作力、影响力、口碑力等维度综合评定后选出的名列前茅的100位Up主。而末日生存题材的《像素危城》,更是与山0v0在获奖后力推的手游。现在前往B站即可搜索并查看与山0v0和逆风笑在公测当天(1月21日)各自发布的危城冒险视频,试玩体验中,两位Up的求生金句频频再现,让观看的视频的粉丝不自觉被吸引。且结尾还有Up主为粉丝们精心准备的密令,拥有密令便可在游戏中兑换粉丝大礼包!

游民星空

弓箭大作战  Up主经典对白再现

除了为幸存者们奉上试玩攻略视频,与山0v0和逆风笑两位百万级Up主还化身游戏NPC入驻《像素危城》,与游戏进行了深入的联动。诸位幸存者只需与他们对话并完成相应的联动副本挑战,即可获得丰厚福利道具,而全服挑战成功的热度达10w,更会发放全服挑战10连抽的奖励。

游民星空

与山0v0为幸存者们开启的联动副本是游戏厅,在里面可以体验各种极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小游戏,就连与山0v0本人也没能轻松过关哦。而逆风笑带来的是弓箭挑战副本,需要在一个小空间利用弓箭冲破丧尸群。或是侧向箭矢,或是反向箭矢,或是斩击,弓箭大作战中我们能看到很多惊喜小设定,在连击特效的加持下,能带给人一种不间断的紧张快感。

游民星空

此外,幸存者还能将自己的宠物幻化成与山0v0、逆风笑的二次元形象,就像Up本人协同作战一般。而Up主的诸多经典对白,如逆风笑的“逆风笑,屁股翘~”和“顺风哭,日更笑”等也在《像素危城》中再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