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剑与远征》X《女神异闻录5》联动PV公布 心之怪盗团参上

2020-12-28 13:45:15 来源:微博 作者:剑与远征官方 编辑:白鸠

今日《剑与远征》官方发博公布《剑与远征》X《女神异闻录5》联动PV,本次联动将于12月30日开启,心之怪盗团的成员将作为虚空英雄降临伊索米亚世界。

《剑与远征》X《女神异闻录5》联动PV:

官博原文:

【PV公开】《剑与远征》X PERSONA5 联动PV公开!

以“令腐败之人们洗心革面”为目的“心之怪盗团”中的成员即将降临伊索米亚世界,各位冒险者,你们是加入他们,还是与之抗衡?

《剑与远征》X PERSONA5 联动PV奉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剑与远征》X《P5》联动PV公布 心之怪盗团参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8/origin_b_202012281226039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