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IP新作《代号:破晓》内测演示泄露 横版激情战斗

2020-12-23 12:22:55 来源:bilibili 作者:jill弟弟 编辑:小熊桑

近日一段《王者荣耀》IP动作新作《代号:破晓》内测演示视频在网上泄露,视频展示了3V3对战玩法,双方都有李白、大乔和李信。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本作在操作上的特色,以及横版战斗的游戏风格。

《代号:破晓》内测演示视频:

根据之前官方介绍,《代号:破晓》会承袭《王者荣耀》英雄形象和技能,将带来极致爽快的动作游戏体验。游戏背景则是稷下学院的通天星灯中,隐藏着上古奇迹宝石“破晓之心”的奥秘。命运引导着英雄打开了长安那扇尘封已久的大门,破晓的力量撼动王者大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IP新作《代号:破晓》演示泄露 横版激情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3/origin_b_202012231106545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