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王者荣耀》为1月份最吸金手游 日本成《原神》最大市场

2021-02-22 13:17: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著名数据网站Sensor Tower近日正式公布了2021年1月全球手游的相关数据,其中,腾讯的《王者荣耀》凭借2.67亿美元的收益再度成为本月全球吸金手游榜首作品。(编者按:该数据不包含中国及其他地区的第三方安卓渠道)

游民星空

App Store吸金排行榜方面,《PUBG》手游位列第二位,索尼的《Fate/Grand Order》击败米哈游的《原神》成为了第三名,紧随其后的是《Roblox》、科乐美的手游新作《职业棒球之魂A》、《梦幻西游手游》、《精灵宝可梦:GO》等作品。

Sensor Tower表示,《原神》的一月份全球收入达到了1.53亿美元,最大市场——日本的收入占比达到了33%,中国的IOS平台则达到了25.7%。

游民星空

全球下载榜方面,2020年爆款作品《Among Us》移动端版上榜;而App Store下载榜方面,《Project Makeover》、《Among Us》、《使命召唤手游》、《PUBG手游》、《Roof Rails》分列1-5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