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还未上线就被抄袭 国风修仙还请认准《一念逍遥》

2020-12-09 14:49: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念逍遥》是一款水墨国风修仙放置手游,希望能让万千仙友,在美轮美奂的国风水墨世界中实现仙侠梦。目前仍处于测试调优阶段,还未正式上线。不过,近期,有部分修仙手游盗用、抄袭《一念逍遥》的游戏素材,在各大平台投放广告。造成了玩家的误解和混淆。

游民星空

还未上线,已遭抄袭盗用

最近这段时间,《一念逍遥》陆续接到一些玩家反馈,在抖音和微博等平台刷到使用《一念逍遥》的游戏画面的广告素材,但引导下载的却是别的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视频创意,都是《一念逍遥》项目组成员共同辛苦创作的作品。其他游戏私自盗用游戏素材的行为,不仅侵犯了《一念逍遥》手游的权益,还利用《一念逍遥》的游戏素材肆意诱导玩家下载,牟取非法利益。因此,《一念逍遥》项目组也与平台进行了沟通和投诉,也向盗用素材的公司发了律师函,坚决维护项目组和玩家的权益。

但即使这样,依然无法阻止侵权方抄袭的步伐。在《一念逍遥》项目组发律师函要求整改之后,这家公司仍然持续投放《一念逍遥》的视频,甚至变本加厉的几乎照搬了游戏中打斗的核心玩法创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