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天爱消除携手三顿半 消除烦恼咖啡馆TGC2020海南站惊喜开业!

2020-11-20 18:02: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互动一:烦恼站停 黄豆豆帮你暂停烦恼

进入消除烦恼咖啡馆后,第一站就是消除烦恼站,这里将会由黄豆豆接待大家,通过与可爱呆萌的黄豆豆互动留影,此刻就能让烦恼站停!

游民星空

互动二: 烦恼说出来 喵星星帮你消除烦恼

当走到喵星星带来的神奇消除烦恼机器旁边时,按下烦恼录入键说出自己的烦恼,烦恼气泡就会从屏幕冒出。如果三个相同颜色的气泡相碰,即刻就会如游戏中的三消一样消除爆破!在录入烦恼之后,按下烦恼消除键,还可以获得喵星星带来的消除烦恼神秘卡片一张。区域内还有消除烦恼小分队带来的墙面互动以及烦恼不来电电话亭供玩家打卡留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互动三:治愈角落 琦琦熊带给你暖男般的陪伴

接着来到的就是琦琦熊所在的治愈角落,坐在琦琦熊的旁边留下纪念照片,瞬间会被暖男琦琦所治愈。

游民星空

互动四:甜甜棉花糖 果果兔帮你吸走烦恼完成转化

坐在神奇的烦恼转化棉花糖机器下,机器就会启动感应程序,将你身上的烦恼统统吸走。通过果果兔带来的神奇机器,所有的烦恼瞬间转变为甜甜棉花糖,让你可以一口吃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