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天爱消除携手三顿半 消除烦恼咖啡馆TGC2020海南站惊喜开业!

2020-11-20 18:02: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11月19日,备受玩家期待的消除烦恼咖啡馆终于在海口开业啦!随着2020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以下简称TGC2020海南站)在万绿园的开幕,消除烦恼咖啡馆也于19日正式亮相海口万绿园,于11月19日至11月24日暖萌营业。来自国民级消除手游《天天爱消除》的IP消除联萌依然秉承着“消除一下就好了”的价值理念,在TGC2020海南站中以全新升级的咖啡馆场景带来独特的休闲减压体验,以呈现城市休闲解压空间的方式持续为玩家消除生活中的烦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除了全新升级的减压体验外,消除联萌还邀请了好朋友三顿半携手呈现消除烦恼咖啡馆,现场还准备了多重限定惊喜和福利等待玩家前来解锁体验。

游民星空
消除联萌齐亮相,带来全新升级消除烦恼体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